上几个星期,我的好朋友太阳心。。
突然问我architect 有没有blog 的。。
然后就send 了她的blog 给我。。
虽然我是有他的 blog address 啦。。
不过从他的语气。。
我可以听得出她好像故意在刁难我。。
好像在说。。我读医生都有时间写。。你读绘测的没时间?
的确。。我真的好几年没有写blog 了。。
不是没有时间。。只是。。有一点懒惰而已。。


是时候回来了。。

我简介地说这几年发生了什么事

1. 我在taylor kl 辛苦了3年的大学生活
2. 我毕业了
3.我做了半年的工
4. 我去澳洲 univeristy of melboune 继续我的 master 了
5. 我顺利过了第一个semester。。。
6.现在~

太久没有写blog 了。。
有一点生疏。。
不知道要写什么。。
hmm。。。
总之我会开始长update 的。。。
记下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讲好像有一点不切实际。。。
我竟然毕业了。。是个degree holder。。
我竟然在外国生活?
还要过了半年。。
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谢谢爸爸妈妈。。
真的惭愧。。
他们在那里辛苦。。
我在这里享受。。


最近交完功课。。
一直在外面庆祝。。
这里外面吃饭很贵。。
是时候在家里煮饭了。。
好了。。晚了。。
下次继续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星空仰慕者

星空之乐

月亮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