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太多书。。看太多戏。。看太多情侣。。心里不平衡==“

我不是在写我。。这是。。有心引发。。突然想写。。
最近我觉得。。爱情,到底是什么
爱情,到底是什么,难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吗
爱情,到底是什么,难道要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才说放弃吗
爱情是什么,难道非要在失恋绝望的时候伤害别人吗
最可怕的爱情是什么?? 是你发现了你爱错了人,却没有勇气离开他... ...


你是不是那种会勉强说出“我爱你”的原因。。但却说不出到底欣赏我什么的人。。。
wow...这句写得好。。写的妙。。哈哈。。。想不到我文采这么好。。
不应该去读会测了。。。应转行去华文系了==”
你不可能不明白这句是什么意思。。一是很简单。。。。句子上的意思咯。。


爱情里最怕出现的是什么情况。。
我不是在所他深爱你,可是你却无法回应他。因此你对他有所愧疚,午夜梦醒时看到自己身边躺着自己爱的人,想到自己的幸福,就更加觉得对不起他。他那么好,待你那么温柔,比你爱的人更疼爱你,可是你就是不爱他。没办法,谁让爱情本来就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懒惰写了。。反正我不是什么专家。。。
写的也不可能是正确的。。只是写爽。。。。晚安~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星空仰慕者

星空之乐

月亮之谈